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云搭乘《秘密列车》 “辛红羽”重回纯真年代

2009年08月10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悬疑剧《秘密列车》将于今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剧中一身帆布的列车员服,两条搭在双肩的大辫子,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配上青春明丽的脸庞,刘云(原名刘芸)在《秘密列车》中的造型纯情无比,还颇有复古风格。刘云饰演的50年代列车员“辛红羽”,将带观众重回了久远但记忆深刻的纯真年代。

  《秘密列车》的时代背景为上世纪50年代,主要情节也悬疑、谍战为主,加之以时代气息浓厚的爱情故事,使整部片子既有紧张感,也不乏浪漫气息。而剧中最引人注目的情侣档,非“龙飞”(周杰饰)和“辛红羽”莫属。“辛红羽”纯真执着,对“龙飞”一见钟情,不惜放下女生的矜持,上演纯真年代罕有的“女追男”,胆识过人,勇气可嘉。最后“辛红羽”为了帮助“龙飞”调查而殒命,这场轰轰烈烈的“女追男”戏码以凄美结局落幕,令人唏嘘不已。

  刘云在《秘密列车》中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造型多变,活泼靓丽,时而是美丽的列车员,时而是纯真的少女,各种场景下的表演都十分精确,传神再现了纯真年代的纯情列车员形象,赢得导演和拍档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