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彬遭替换传闻不攻自破 《为爱高歌》依旧现身

2009年08月10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彬哥主持人位置稳当当
彬哥主持人位置稳当当

  继《为爱高歌》第四期“星语心愿”播出后,原主持人李彬将被胡一虎和李静取代的传闻不攻自破。记者就此事致电安徽卫视,获悉7月31日播出的《为爱高歌》第三期节目为精华剪辑版,本就无主持人内容。而对于由此引发的“替换”传闻,主持人李彬感到哭笑不得:“真是莫名其妙。真不知道这个消息怎么出来的。”

  据悉,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自播出后收视率不断攀升,成为收视率排行榜上上升最快的栏目。随着节目的好评如潮,节目主持人李彬也备受关注。日前,网上传出安徽卫视因节目主持风格问题与李彬发生分歧,导致节目组欲重金邀请胡一虎、李静代替李彬加盟主持。虽然网上就“李彬遭弃用”一事传的沸沸扬扬,但传闻主角李彬却一直保持缄默,未作任何解释和澄清。直到《为爱高歌》第四期节目播出后,“替换”传闻不攻自破,李彬才对记者说道:“真是莫名其妙。真不知道这个消息怎么出来的。安徽卫视节目组还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呢。”

  自《为爱高歌》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质疑李彬过于嬉闹的主持风格跟《为爱高歌》真挚感人的公益气质极为不符,但也有观众认为,节目既然打出“快乐公益”的旗号,就不能只靠“苦情戏”和“眼泪指数”来做节目,李彬的机智幽默正好突出了“快乐、励志”的意味。

  安徽卫视节目组导演指出:“李彬遭替换传闻纯属恶意炒作。安徽卫视节目组从无替换主持人之说。李彬常常能发掘节目中的亮点,给我们的公益故事锦上添花,所以节目组对李彬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