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酒吧狂欢短片曝光 日点击量达30万(图)

2009年08月10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酒吧狂欢视频中的酒井法子
酒吧狂欢视频中的酒井法子

  中新网8月10日电 从清纯玉女变成落跑的绝望主妇,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捕后,网络出现一段影片,发布者声称是酒井法子在舞厅内扮演DJ的狂欢情况。有消息指出,早在10年前,她已经多次出入位于歌舞伎町、六本木、涉谷等地的聚众吸毒酒吧,是VIP房内的常客。

  “今日新闻”消息,2000年,有人曾目睹酒井法子吸毒后在酒吧大跳热舞;2004年,在岐阜县一家就把,她再一次被人发现醉酒狂欢。更夸张的是,演艺圈还盛传,酒井法子曾经在六本木一家酒吧放浪形骸,甚至脱衣跳舞。

  该段短片的拍摄时间和地点不明,片中一开始可见应该是酒井的女子坐在DJ位置上,在昏暗的灯光中,随着强劲的拍子使劲摇头,舞池上的人们都在热舞。中段可以清晰见到她正在混音,神情非常投入。

  日语新闻网站Searchina表示,短片中的酒井法子似乎处于忘我的状态,又指有关片段在出现的短短一天内,就已经有30万人次点阅。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