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雨辰《非常静距离》失控 羽凡夫妇助阵送惊喜

2009年08月10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晨李静
朱雨晨李静

朱雨晨与羽凡夫妇
朱雨晨与羽凡夫妇

  凭借在《奋斗》、《中国往事》和《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朱雨辰成为了年轻观众狂热追捧的新晋人气偶像,日前,朱雨辰做客《非常静距离》,与李静分享了自己在演艺道路上从未公开过的辛酸历程,当谈及敏感话题时,现场居然出现意外状况!陈羽凡、白百合夫妇也首次以好友身份助阵曝料。

  自曝出道时曾患严重抑郁 与邓超的“疯狂”视频首曝光

  刚出道时,朱雨辰经历了最难熬的“三无”岁月:两年内几乎没有戏拍、没有收入、无颜见人……这些挫折让当时的朱雨辰备受打击,经常出现失眠抑郁的状况。在李静的关切询问下,朱雨辰动情讲述了自己在迷茫期的种种过激行为和扭曲心态,让所有人都听得瞠目结舌,难以想象眼前的阳光大男孩曾经也有那么灰暗的时刻……

  节目现场首次曝光了朱雨辰和邓超上学时的超搞笑视频,当时两人的“疯狂”表演,把现场观众都被逗得前仰后合,连朱雨辰都说看得自己直起鸡皮疙瘩,但一向自信的他还不忘“自恋”一番:“我觉得自己当年挺帅的。”当李静问到在校时与邓超谁更受女孩欢迎时,朱雨辰丝毫不谦虚的回答让现场观众都会心一笑。没想到,让朱雨辰当时颇引以为傲的“酷劲十足”,却被李静现场“拆穿”……

  谈及与王珞丹的敏感话题 朱雨辰紧张冒汗中断录制

  如今的朱雨辰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也包括他神秘的感情状况。在节目现场,李静抛出了观众最想知道的敏感话题:“你和王珞丹拍了这么长时间戏为什么没好上?”话音刚落,朱雨辰脸上就出现了诧异的表情,回答也变得语无伦次起来,含糊其辞的回答更被李静直称“太暧昧了”!朱雨辰紧张得直冒冷汗,频频以手掩面,结果他越解释越让大家遐想不断。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在回答完敏感话题,朱雨辰竟临时提出休息片刻暂停录制!节目现场的突发状况,让所有人都不免猜测起来……在主持人李静超强的攻势下,朱雨辰连连改口,最后给了大家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羽凡夫妇带来神秘惊喜 频曝朱雨辰糗事

  陈羽凡、白百合夫妇当天特意来到节目现场为好友助阵,一出场就迫不及待地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出其不意的特别礼物让朱雨辰惊诧不已。当李静问及“你们对他刚才说王珞丹的那一段满意么”时,白百合直言不讳地表示了自己的不满,更不留情面地当场“数落”起了朱雨辰:“干嘛说的那么婉转,一点都不诚实!”让朱雨辰吓得脸色大变,这时,陈羽凡赶紧出面为好兄弟打圆场,现场气氛才有所缓和。

  节目中,羽凡爆出了对朱雨辰的第一印象极差,甚至让夫妻俩都极度排斥!而白百合更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与朱雨辰之间发生的种种误会和趣事,被羽凡称为“天才”的朱雨辰生活中却笑料百出,让白百合一度认为他“不正常”!节目现场,两个好兄弟在李静的提议下现场比帅,当两人迈着model步、做着各种怪表情走向观众席时,台下一片欢呼……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8月11日在安徽卫视晚间时段24:00播出。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首播 安徽卫视 每周一到周四 晚间时段24:00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