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8获选NGO项目进展 北京农家女文化发展中心

2009年08月10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秉承“全球一家人”的理念,2008年壹基金正式启动"典范工程",通过建立与国际接轨的中国慈善公益机构运作标准和评估体系,以现金奖励方式资助国内符合国际评估标准的公益慈善组织,以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专业化和可持续发展。

  2008年11月1日,2008年壹基金典范工程揭幕典礼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七家来自全国范围的公益组织最终获选,分别为: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北京富平学校、北京农家女文化发展中心、陕西省妇女理论婚姻家庭研究会、天津鹤童老年福利协会。

北京农家女文化发展中心
北京农家女文化发展中心

  项目名称:灾后重建与农村妇女互助发展项目

  项目内容:组建农村妇女互助中心;发展互助小组,培养农村妇女骨干;提供卫生保健、康复照料、心理关怀等为主的专业志愿服务。激发灾区农村妇女在灾后重建中的主体作用,从而促进灾后重建及农村妇女的自我赋权与发展。

  受益人群:四川绵竹市新龙村

  受益人数:约500名妇女直接受益,其家庭成员及所在社区灾民6000人间接受益

  项目进展: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计划;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妇女心理、兔子养殖、准妈妈培训等;帮助伤残居民取出钢板;开展养兔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