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静代言“儿童疫苗普及工程” 呼吁关注健康

2009年08月10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分享女儿打疫苗的故事
李静分享女儿打疫苗的故事

答记者问
答记者问

  近日,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葛兰素史克共同推动的“儿童疫苗普及工程”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著名主持人李静作为代言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作为乐活概念的倡导者同时也是一名母亲的李静,她能体会到一个孩子的健康,对于他的未来是多么的重要,对于这个国家是多么的重要,所以很高兴可以邀请这位明星妈妈担任此次活动代言人”。而当李静得知受邀的消息后,更是推掉各种繁忙工作,欣然接受邀请,并与大家分享了心得感悟,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健康。

  著名主持人李静多年来积极持续投身公益事业,在512地震、“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救助失学儿童等重大公益事件中李静更成为爱心行动的发起者和积极倡导者。只要是公益活动,她都会积极参与。

被授予活动推广嘉宾
被授予活动推广嘉宾

给优胜宝宝的礼物
给优胜宝宝的礼物

圆满成功募得善款
圆满成功募得善款

  作为“儿童疫苗普及工程”的代言人,李静更是身体力行,在活动现场和众人分享带女儿打疫苗的经验。她透露,虽然女儿沐尔年仅5岁,但已经很懂事,即使自己不喜欢打针,也会忍疼打疫苗。得知李静去帮助其它小朋友,小沐尔更是举双手表示赞同。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常年视慈善事业为己任的李静表示:“我一直希望能够为社会作出回报,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个工程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事情,儿童象征着国家的未来,对儿童的健康负责,也是我们大人对自己责任。”

  李静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言人,她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对能够担任这个对社会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而深感荣幸与欣慰,未来的日子里,她将继续关注此活动的相关事宜,并会作出更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被帮助的人群。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