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洋《秘密列车》将惊悚进行到底

2009年08月10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洋阳刚
于洋阳刚

于洋阴郁表情
于洋阴郁表情

  24集悬疑推理剧《秘密列车》将于今晚(8月10日)登陆BTV影视频道,该剧延续了《梅花档案》的原班人马和主要人物,“梅花党”特务再现江湖,制造了一系列血案。周杰继出演《梅花档案》后,在《秘密列车》中继续塑造男一号神探“龙飞”。值得一提的是新血液于洋在剧中游走于阴郁与阳刚之间,誓将惊悚悬疑进行到底。

  作为经典反特悬疑剧《梅花档案》的续篇《秘密列车》,该剧讲述的是本世纪50年代末,我国台湾地区特务机关获悉中共正组织一批著名核科学家成立原子弹的研制小组,将由北京乘秘密列车开赴大西北某核武器试验基地,于是下令在路上消灭这一专家小组。《秘密列车》延续了《梅花档案》贯有的惊险玄疑风格,将敌我错综、正邪难辨的斗争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除视觉上让人目不暇接,更是追求一种心理上的紧张和刺激,真是誓将惊悚悬疑神秘进行到底。

  剧中的一大亮点于洋饰演公安干警肖克,游走于阴郁与阳刚之间,在各地方台播出受到很多观众喜爱,“于洋饰演的肖克多了份阴郁,延续了他一贯阳刚的角色,随着剧情的起伏跌宕,绽放出强烈的阴郁的阳刚气息,游刃有余的把握了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