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童舒成《缉毒先锋》 第一次演警察并唱片尾曲

2009年08月10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杨童舒在新剧中的造型
杨童舒在新剧中的造型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刘杰)由公安部宣传局、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公安厅、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等摄制,杨童舒、石凉、冯国强等主演的缉毒大戏《缉毒先锋》,将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开播。昨天,该剧制片人郭现春和主演杨童舒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部戏的人物原型来自四个真实的缉毒英雄,他们曾经破获亚洲最大贩毒案。

  《缉毒先锋》的故事是根据明正彬、印春荣、尹大宝、罗金勇这四位缉毒英模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的,剧中既有着真实感人的缉毒人物故事,又有着时刻命悬一线、卧底与反卧底的激烈情节。

明正彬是2004年的“感动中国人物”,印春荣在2004年获得“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公安英模尹大宝和罗金勇也在缉毒战线上屡立战功。电视剧《缉毒先锋》将这四位英模原型的感人故事融入到了剧中两位缉毒英雄身上。

  杨童舒在剧中饰演省厅禁毒局副处长杜丽,是一名威严又不失柔情的美丽女警官。杨童舒表示,《缉毒先锋》实现了她的三个“第一次”:“这是我第一次演警察,特别激动,终于实现了我演警察的梦想。小时候特别想当警察,觉得穿警服看起来很帅气,当真正接触警察之后,了解他们背后的艰辛,除了羡慕之外,更多的是崇敬。我在演该剧之前,尽我所能去观察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拍戏之前,我每天都对着镜子苦练,比如拿枪和敬礼的动作。因为敬礼是展现警察风范的标志性动作,这部戏里敬礼的次数很多,练好了才能体现出警察这一崇高职业的庄严感。在这部剧中,我是第一次创作和第一次演唱片尾曲。平时我也创作,但都是风格婉约的歌曲,这次写片尾曲真的是有感而发,我觉得在歌曲中应该把那些缉毒英雄的崇高精神表现出来,所以就有了现在的片尾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