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升级特警“龙飞”《秘密列车》登陆北京台

2009年08月10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龙飞”智勇双全
新“龙飞”智勇双全

  由张宝瑞同名小说改编的风格鲜明的悬疑谍战剧《秘密列车》将于今晚播出,该剧延续了《梅花档案》中的灵魂人物“龙飞”和“肖克”,其中“龙飞”依然由周杰扮演,而且成为一名拥有很高专业技能的重案特警侦察人员。加上该剧浓烈的心理悬疑因素以及诡谲氤氲的死亡气息,使得该剧从第一集开始便迅速聚拢人气大“抓”观众眼球。

  今年可称为谍战年,相比于之前的各类作品,《秘密列车》犹如谍战剧中一股清风。眼下临近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典,《秘密列车》的开播,无疑成为献礼剧大趋势下的一抹亮色。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末,一趟护送核武器科学家抵达大西北的秘密列车上,危机四伏暗流涌动,以探长龙飞(周杰饰)和资深警察肖克(于洋饰)为首的特护小组,与敌对分子之间斗智斗勇的悬疑惊悚谍战故事。在该剧中,于洋扮演的“肖克”与周杰扮演的“龙飞”堪称最佳搭档,整部戏拍下来两人相当默契。

  作为主演,周杰对于这部电视剧的评价是“《秘密列车》首先是故事很好看,情节很紧凑;其次以往国内的悬疑反特剧,都是敌暗我明的套路,大人物到最后出现,而这个剧不是,双方基本是明着斗的,大人物很早就出现了,我方也知道他是敌人,只是不知道他是最大的;第三,我们有大篇幅在火车上拍摄的故事,这在以往同类题材电视剧上很难看到,我们租借到了一辆老式的蒸汽火车;第四,这部戏细节、镜头感都比较到位,很符合那个年代的感觉,这也是其他电视剧不具备的;第五,是好玩,在片中的一些打斗戏中,我们借鉴了时下很流行的“跑酷”的一些动作,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