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张嘉倪坦言很紧张(图)

2009年08月10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张嘉倪坦言很紧张

  2009年8月9日,北京。青春励志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举行了“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好男儿吴建飞和拥有“琼女郎”之称的人气偶像张嘉倪将分饰该片的男女主角。

  《我们毕业的夏天》主要讲述我国某高校学生在即将毕业时发生的各种事件,从多个不同类型的故事出发,反映现代大学生在爱情、友情、亲情等方面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张嘉倪与吴建飞

张嘉倪出席电影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张嘉倪、吴建飞、大张伟、青鸟飞鱼等主演一同现身,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众主演均抛弃华服,以一身学士服齐齐亮相。张嘉倪笑言:“因为是大学毕业,所以我们都穿上了学士服。我在后台穿上这身衣服后,就开始紧张了,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该片是导演喻瀚湫的当代学生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心语花露》播出后获得了高度好评。据悉,该片即将入住日照开始为期两个月的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