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曝逃亡时曾想自杀 承认受丈夫教唆吸毒

2009年08月10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吸毒事件,让“三口之家”彻底毁了
吸毒事件,让“三口之家”彻底毁了

  前天向警方自首承认涉毒的日本艺人酒井法子,经过在警局的一天时间,开始松口承认从去年夏天开始,因为丈夫的教唆而吸食毒品。同时她也透露,在逃亡期间曾经一度考虑自杀。目前除了面临判刑之外,酒井法子与丈夫之间的婚姻关系也濒临崩溃,事实上两人已经分居7年。

  与律师商量后决定自首

  前一天还一口咬定没有吸毒的酒井法子昨天渐渐松口,表示去年夏天,丈夫高相一推荐她吸食毒品,因此她开始与毒品结缘。至于为何突然之间失踪,酒井法子表示是因为丈夫被抓,自己的心情感到非常混乱。

  虽然警方并没有在酒井法子的尿检中发现毒品的成分,但是在酒井法子房间内搜到的0.008克毒品,以及不少吸食毒品的道具,都可以证明酒井法子的吸毒行为,而高相一在警方的盘问下,也承认是自己推荐妻子吸毒。

  酒井法子表示,自己是通过电视知道,家人和经纪公司通过报警的方式来寻找自己的,当时感到十分震惊。后来通过电视知道警方发出了逮捕令,内心更加慌张。于是就让人找到了自己的律师,并和律师商量之后决定自首。据悉,自首行为将帮助酒井法子减轻有可能面临的判刑,据法律人士推测,酒井法子很可能被判一年零六个月到两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三年到四年。她会在被捕48小时内被起诉,最多拘留20天,之后很可能获释。

  与丈夫已经分居七年

  酒井法子在回顾几天的逃亡之旅时表示,自己本月3日在给女性友人送钱要她照顾孩子的同时,还附上了几封亲笔信,而在信中酒井法子提到自己一度曾经想要自杀。而更具讽刺意味的是,这位女性友人同时也是其丈夫高相一的情人。据悉,这位友人在酒井法子结婚前就是酒井法子的好友,在结婚后,酒井将她介绍给了丈夫,没想到两人之间渐渐产生情愫。事实上,酒井法子和丈夫早在7年前就分居两地,酒井和儿子住在东京南青山的家中,而丈夫则住在千叶县,因此也证实了在南青山搜出的毒品一定是和酒井法子相关。

  由于酒井法子涉毒被捕,她所属的唱片公司victor entertainment发表声明,称终止原定于9月16日发售的CD《酒井法子golden☆best》。唱片公司还决定停止出售酒井法子的相关商品,并从音像店回收。该公司还声明称对于酒井法子被捕深表遗憾,称酒井法子的反社会行为是不可原谅的,希望能够严厉对待。

  此外,酒井法子的两个代言企业——丰田公司和一家头痛药厂,已明确表示将与酒井法子解约。而酒井法子所在经纪公司“SunMusic”,也表示可能与酒井法子解约。这些无疑使得她的事业遭到沉重打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