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有望主演《新笑傲江湖》 剧本初步完成

2009年08月10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首任制片人的《非常完美》即将上映,与其交情不浅的该片最大投资方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却又开始了另一野心布局。昨日记者获悉,该公司将投拍《新笑傲江湖》,目前已正式在电影局立项,剧本也初步完成。

  这将是内地首部电影版《笑傲江湖》,自1978年邵氏开拍首个版本以来,这段江湖恩怨曾四次被搬上大银幕,其中,最经典的版本是林青霞李连杰李嘉欣关之琳主演的《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几乎是香港电影最鼎盛时期的最豪华阵容。翻拍这样一部经典,除了勇气以外还要有足够的资源。记者昨日致电完美时空公司电影宣传人员孔小姐,她很惊讶:“这么快就知道了这个消息?我们公司下一部片子确实要拍这个,不过目前还在前期筹备阶段,演员、导演目前都还没有确定。”那么和完美时空公司正在亲密合作的章子怡是否在应邀主演名单之列呢?孔小姐表示,双方有可能会继续合作,“关键要看章子怡本人觉得自己适合演哪个角色。”言下之意大有放着任盈盈、岳灵珊、东方不败等角色任其挑选的意思了。不过,当年央视版《笑傲江湖》电视剧在开拍前,制片人张纪中也曾开价200万元邀请过章子怡饰演岳灵珊一角,据说章子怡在征求了张艺谋意见后,很有先见之明地放弃了这部电视剧。说不定这一次,她能弥补上次和这部金庸经典擦身而过的遗憾。

  从电影局的备案内容来看,这部电影内容主要集中在原著小说的前面部分情节。讲述的故事大纲如下:“总镖头林震南夫妇因祖传《辟邪剑谱》被青城派掳走,儿子林平之与魔教长老曲洋救走受伤的令狐冲,并拜华山掌门岳不群为师。令狐冲被风清扬传以独孤九剑,打败一群蒙面高手,众人怀疑他偷走《辟邪剑谱》,岳不群将其逐出师门。令狐冲结识任盈盈,林平之找到《辟邪剑谱》,但被岳不群偷走。令狐冲击败左冷禅和岳不群,救出被抓的任盈盈。”记者 陈玲莉

  章子怡戴“鸽子蛋”亮相

  亲口回应:我和未婚夫挺正常的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将于14日公映的《非常完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金依萌携主演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林心如齐齐亮相。日前有传闻称,原计划本月结婚的章子怡,其实和未婚夫Vivi Nevo已经秘密分手,昨日,章子怡故意戴着一颗硕大的“鸽子蛋”钻戒亮相首映礼,而且当众宣称:“我们挺正常的!”

  之前有传言称,章子怡原本本月结婚,但在前不久突然宣布婚礼延期,日前,又有消息称这场跨国恋已走到终点,证据就是章子怡不再像以前那样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发展,而是从今年开始就长期在国内定居,过去两个月来,章子怡更是深居北京老家。

  消息爆出后,记者曾向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求证,得到的回复是两人并未出现感情问题。昨日,有同行向章子怡求证分手传闻,章子怡显得很淡定:“反正隔一阵子媒体就要说我分手一次,我们挺正常的,对于这种(分手)传闻我已经习惯了,我也不爱理会。”

  而现场的同行还留意到,章子怡还戴着“鸽子蛋”,在拍照时,她还故意用手去拨弄头发,露出硕大的“鸽子蛋”,似乎是想以此来证明和未婚夫感情未出现裂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