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热播 玉女王晓晨突破尺度玩变身

2009年08月10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玩变身
王晓晨玩变身

  网络热议的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勇夺哈尔滨收视冠军,并将于8月陆续登陆山东、辽宁、南京等地,为暑期荧屏增温。近来戏路活跃的内地人气新星王晓晨在剧中扮演多才多艺的清高女周瑜,为了配合剧情需要,玉女偶像也不得不突破尺度大玩变身。

  《女孩冲冲冲》创高收视,将全国热播

  由范小天指导的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汇集了井柏然、杨紫、王晓晨、颜丹晨等大批俊男美女,并有周星驰剧集中最著名的绿叶苑琼丹和八两金等明星加盟,一经播出便获得超高收视。相关数据显示,该剧自7月15日于哈尔滨影视频道播出后收视一路攀升,多日平均收视超过哈尔滨及黑龙江所有强势频道,以平均3.17的收视率斩获冰城收视冠军,并定于8月登陆山东、辽宁、南京等地,为暑期荧屏加温。

  王晓晨突破尺度,玉女为戏玩变身

  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主要围绕着孙权与曹操争夺帅哥井小乔展开,作为孙权的室友兼好姐妹,周瑜自然要为孙权出谋划策、两肋插刀。剧中虽然是清高漂亮,但为了配合室友,王晓晨仍突破尺度尝试了多款雷人造型,让人惊叹不已。

  王晓晨曾在《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等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了令人过目难忘的荧屏形象,其端庄大方的外形和清新自然的演技为她赢得了“玉女偶像”的称号。此次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中,王晓晨不惜牺牲玉女形象,不仅首次挑战了“魔女”造型,头发凌乱、颜色混杂、黑袍加身,同时超短学生裙、靓丽小泳衣、性感热舞装均是其突破尺度之作。

  作为一名出道时间不长但潜质无限的玉女偶像,王晓晨此番出演无厘头的女周瑜,相信会成为其演艺道路上难以忘怀的体验,也为《女孩冲冲冲》增添了新的色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