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鸡影帝富大龙传婚讯 恋上重庆女星饶敏莉

2009年08月10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吴珂报道:刚刚在央视热播大戏《望族》中一改往日形象出演“奸商”石锦麟的“金鸡奖”影帝富大龙,近日传出新恋情——爱上了重庆籍女演员、曾在《贞观长歌》中出演太子妃的饶敏莉,两人的地下情已经发展了一年,感情稳定的两人据说年底就将结婚。

  富大龙告诉记者,他刚刚在横店拍完了电视剧《狄仁杰4》,采访中他意外透露拍完手头的戏要休息一阵子,享受生活,记者追问下得知,原来是恋上了重庆妹饶敏莉。

  说来两人的缘分有些阴差阳错。2007年,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的富大龙经过身边化妆师的介绍,知道了饶敏莉,却老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见上面。没想到,一耗就是一年,2008年富大龙在某地拍戏时,正好饶敏莉也在当地。于是一段几乎迟到了一年的“相亲”,终于等来了缘分。提起两人的初次见面,富大龙对“一见钟情”这词还是挺害羞,“就是谈得来,互换了电话。”

  据身边人透露,两人最投缘的就是拍完戏后喜欢“宅”在家里学这学那、看这看那,不喜欢外出应酬。富大龙形容饶敏莉“是个在剧组不爱出去玩的80后”。感情秘密进行了一年,甚为投入,据说已经见了双方家长,婚期排上了日程表。对于即将到来的婚姻生活,富大龙也相当憧憬:“干个几年,我们俩说不定就去开茶馆。”

  至于何时举行婚礼,富大龙有意于年底,不过不论是在重庆还是在北京摆酒,他不希望媒体曝光,秉承他一贯的低调风格:“也就是亲朋好友聚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