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今晚大结局 殷桃“袁鹰”命运牵动人心

2009年08月10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那遥远的地方》殷桃剧照
《在那遥远的地方》殷桃剧照

  由殷桃、李幼斌主演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央视一套热播近半个月后,即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殷桃扮演的“袁鹰”一角的最后命运如何,能否和丁浩天终成眷属,这无不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

  《在那遥远的地方》自7月底强势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后,就一鸣惊人,收视率一举超越了热门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血亲故事、边防景观、青春爱情,纵然都是《遥远》吸引眼球,赢得超高收视率的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遥远》全剧贯穿的“昆仑精神”感动了时下众多观众。“缺氧不缺精神”的口号更是震撼人心。70%以上的网友在网上发言表示,看了《在那遥远的地方》之后感动落泪。

  如今这部感人肺腑的军旅大作已接近尾声,将于今晚迎来最终结局。在殷桃饰演的“袁鹰”得知真实身世后,在袁鹰明白丁浩天的心意后,袁鹰的最终命运到底会如何?会和丁浩天终成眷属吗?种种疑问都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而这一切将于今晚得到最终解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