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现身北京录歌 乘“杏”而来无惧绯闻(图)

2009年08月10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与胡杏儿
冯绍峰与胡杏儿

冯绍峰演刘章
冯绍峰演刘章

  投资高达五千万的古装巨制《美人心计》眼下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日前,剧中扮演刘章一角的华谊小生冯绍峰悄然返京,现身某录音棚为东家声势浩大的明星汇录制歌曲。问及他与胡杏儿的关系,“奉旨”谈情的冯绍峰大方表示无惧绯闻。

  冯绍峰是在完成当天《美人心计》的通告后,直接上的飞机,未及休息又风尘仆仆地赶赴录音棚。尽管连轴转的工作安排让他看上去有些疲惫,敬业的他却强打精神,一路上都在反复练习自己演唱的那首歌曲。等戴上耳麦开录后,冯绍峰更是发挥铁人品质,立马神采飞扬地投入其中。尤其令人吃惊的是,演员出身的他唱歌竟然不输专业水准,其醇厚的嗓音,包含深情的演绎博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许。

  录歌间隙,问及冯绍峰与胡杏儿梅开二度的合作是否担心再闹绯闻,一向以优质新好男人形象示人的冯绍峰当即维护女方:“杏儿很有灵气,同她合作非常开心。我们是“奉旨”谈情,剧本要求的就会照做,至于其他的见仁见智吧。”听他这么说,那些希望来场“峰儿恋”的好事者们多半要失望了。

  据悉,录完歌曲后,冯绍峰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回横店继续《美人心计》的拍摄。此番入主华谊,冯绍峰片约不断,身价持续看涨的他恐怕都很难再有休息的时候。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