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密列车》北京首播 王雅捷于洋揭秘看点(图)

2009年08月10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秘密列车》海报
《秘密列车》海报

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于洋《秘密列车》剧照
于洋《秘密列车》剧照

  根据张宝瑞同名长篇小说改编、刘进执导的24集悬疑推理剧《秘密列车》,将于今晚接棒《高地》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该剧由轰动一时的《梅花档案》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梅花档案》的高度悬疑风格,“梅花党”特务再现江湖,制造了一系列血案,神探“飞龙”与搭档“肖克”为保卫国家人民安全与特务展开更为紧张刺激的角逐。该剧由王雅捷、于洋、周杰、郑罗茜出演

  剧情:上世纪50年代末,国家准备组织一批核科学家前往大西北进行原子弹的研制工作。与此同时,国内外的敌特分子也把目标锁定在这些核专家身上。为护送专家们安全抵达,公安局派出了以龙飞为代表的特护小组。敌我双方围绕着核专家的护送任务在列车上展开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殊死角斗,先后破获了爆炸案、碎尸案、劫持案等,最后终于将专家安全送到了基地。

  看点1:本剧根据张宝瑞同名长篇小说改编,也是张宝瑞“梅花党”系列的第二部。

  看点2:本剧由《梅花档案》的编剧傅琦然、汪亦升继续操刀,并延续了《梅花档案》的悬疑风格。

  看点3:出演《闯关东中篇》的于洋扮演警察肖克,王雅捷在首次在电视剧中出演“花瓶”角色。

  播出时间:8月10日 19:31 BTV影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