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昨承认吸毒 被指5年前可能就已涉毒

2009年08月10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徐佳

  昨日,投案自首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向警方坦白吸毒,日本律师估计她可能会被判刑1年半到2年。令网友惊愕的是,作为“玉女派掌门人”,酒井法子的毒龄可能长达5年,而丈夫高相佑一一直是她的“药头”。

  酒井法子认罪

  去年夏天开始吸毒

  前天,涉毒逃逸的酒井法子投案自首,但坚称只持毒、不吸毒。尿检结果也并没有出现兴奋剂的阳性反应。东京警方用了一天时间攻破了她的心理防线。酒井法子昨日终于坦承,在丈夫的教唆下,自己于去年夏天就开始尝试毒品了。这也跟高相佑一的供称不谋而合。

  据日本法律专家介绍,酒井法子可能会被判刑1年半到2年,但缓期执行3年到4年的机会比较大。按照日本法律,无论是持有还是使用兴奋剂,都可以判处10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是“持有”的同时也“使用”,最高量刑也就是10年。但酒井法子自首的行为对未来审判构成有利因素。日前,酒井法子已被送到湾岸警署的女性拘留所中。据悉,警方将在10日向检察厅递交建议起诉书。

  媒体怀疑

  涉毒可能有5年

  酒井法子涉毒案看似水落石出。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她的毒龄可能远远不止一年。酒井法子与高相佑一在1998年结婚,高相是个资深“毒虫”,酒井法子不可能不知情。而近年来,夫妻已经处于分居状态。没理由在最近一年才教唆她吸毒的。

  日本媒体也指出,酒井法子涉毒早不是一件新鲜事了。2004年,她已经多次在歌舞伎町、六本木、涉谷等地的“药箱”(聚众吸毒的酒吧)出入,是VIP房内的常客。有网友拍得她在夜店打碟时狂摇头的镜头,看起来情绪甚为兴奋,与昔日的清纯形象判若两人。甚至有演艺圈中人透露,酒井法子曾在六本木一家“药箱”极为放肆,High得脱起了衣服!

  有传言称,五年前开始她就在店内得到毒品,染上吸毒恶习,体重也因此激减。而夫妇俩之所以只承认“有一年毒瘾”,很有可能是“串了供”,利于酒井法子获得轻判,不用锒铛入狱。

  粉丝愤怒

  高相佑一是罪魁祸首

  从“玉女”到“毒后”,酒井法子在形象上的巨大落差带给人们巨大的震撼。除了震惊,粉丝们更多的是对高相佑一的愤怒。一切证据表明,婚后生活的不幸福,和丈夫的教唆,将曾经的“玉女派掌门人”推向了深渊。

  在年轻的时候,酒井法子一直憧憬着一份“完美的婚姻”。1998年,年逾30的酒井法子与相识不久的高相佑一奉子成婚。日本媒体当时就预测,这场婚姻终将酿成大祸,因为男方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吊儿郎当,不负责任。婚后的甜蜜没有维持多久,高相佑一花花本性不改,经营的滑雪用品商店又负债累累。息影的酒井法子除了复出赚钱,独力撑起家庭来,还要忍气吞声,扮演公众认可的“幸福主妇”模样。

  一位艺人告诉记者,酒井法子在婚后开始快速消瘦,又悄悄地文身,只敢文在脚底板上,想要叛逆、发泄,又必须维持形象,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而《东京体育报》报道,高相就是酒井法子的“药头”,他在婚后一直为妻子提供毒品,让她离不开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