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生日许愿多做善事 12万捐给慈善团体

2009年08月10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FP 作者:Singtao Entertainment

    2009年8月10日讯,香港,8月12日是许志安的42岁生辰,他前晚(8月8日)在新城举办的《钻石巨星音乐会》后,透露朋友早前为他举行了一个神秘生日派对,当晚除了苏永康和梁汉文等好友外,连现女友Michelle也有在场。问女友送什么礼物给他?他说:“真的是还没收到,(会不会在生日当天公布结婚双囍临门?)我会更努力,(努力结婚?)是努力工作。成家就要看看何时,我一直都没有骗大家,我是看感觉但还没有这计划。”

  不过,许志安笑称身在香港的好友张卫健缺席生日派对,“我现在很恼他,但可能是他不爱出席多人的聚会,所以我已约了他在我生日当天吃饭。”至于生日愿望,许志安称在父母多年训导下,一直多做善事,所以早前有慈善团体邀他出席时,他便将11万8,000元歌筹全部捐给大会。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