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承认拍新版《少林寺》 爆未闻李连杰参演

2009年08月10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演唱会大爆料

  刘德华任贤齐和许志安前晚在会展演出《至尊钻石巨星音乐会》,除了老板林建岳捧场,小齐太太更带女儿到来欣赏。华仔谈到将拍摄一部少林寺题材的新片。本报记者

  有报道指刘德华将参演由李连杰主演、重拍其成名作《少林寺》?刘德华称还未签片约,“以我所知,是没有李连杰演出的,我为此片已倾了一年。要否为此片学功夫?要学!片中我是军阀之子,拿的枪最厉害!”

  对于杜琪峰在新片的首映活动中公开指刘德华“有时唔Nice”,刘德华无奈地说:“哪有人百分百Nice呢?他有讲我的名字的话,我便叫他先向我道歉,我才会再与他对话,我对他很好的。”

  刘德华前晚出场时,大批观众拥到台前,当三人演绎多首旧歌时,除了台下气氛高涨,刘德华更开心得拿水泼向安仔,之后刘德华更拿水自淋!

  另外,安仔本月12日就踏入42岁,他前晚透露,众好友早前为他举行了神秘生日派对,当晚除了苏永康梁汉文等好友外,连现女友Michelle也有在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