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冰夏日写真出炉 妆容高贵冷艳(图)

2009年08月10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冰写真
白冰写真

白冰写真
白冰写真

  近日,正在紧张拍摄电视版《神话的》白冰应邀为某杂志拍摄写真。镜头前,白冰一改往日清纯可人的形象,酷味十足的装扮,倍显高贵与冷艳。

  最新一期的嘉人杂志中,白冰应邀为其拍摄写真,与其他几位当红女星展现各自变换妆容的魅力。而白冰晚装造型出镜,更配以黑皮时装裙,几分高贵与典雅跃然而出。为白冰执镜的新锐摄影师灵感频现,时而登高俯拍,时而巧用逆光,镜头中的白冰一改往日纯情可人的少女形象,几分高贵与冷艳呼之欲出,令人感叹白冰与摄影师配合相得益彰。

  近期白冰任女主角的电视版《神话》拍摄渐入尾声。据透露,电视版《神话》古代戏份已拍摄完毕,正在北京拍摄现代的部分。而白冰将跨越时空,上演间隔千年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