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青春进行时》精益求精 为效果主动要重拍

2009年08月10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抱女友狂转
井柏然抱女友狂转

井柏然狂转多圈称眩晕
井柏然狂转多圈称眩晕

  BOBO全新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日前仍在上海赶拍中,BOBO组合进组至今演技日益提高,已与导演培养出十足默契。二人对自身表演更是要求严格,井柏然拍一场抱女友狂转的戏份时为达到最好效果主动要求导演重来,也因此直称“眩晕”。

  随BOBO组合影视剧作品的逐步增多,尝试的角色性格千差万别,二人演技已磨练的愈发成熟,对自身的要求也越来越为严格,常出现导演认为可以,自己却觉得表现还不够到位,主动要求重来的情况出现,《青春进行时》中有一场戏在珍妮原谅井柏然错误后,兴奋之余抱起珍妮狂转,井柏然一方面要保护好珍妮,一方面又要找到镜头感,在重复拍摄几次后导演准备喊过,而井柏然则仍觉得表现不够到位,主动要求再次重来,令其因狂转多圈下戏后仍眩晕不止直称“头好晕”。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