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拍摄近尾声 BOBO留恋剧组生活

2009年08月1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不舍杀青 做学生做上瘾
BOBO不舍杀青 做学生做上瘾

BOBO留恋剧组生活
BOBO留恋剧组生活

  百集青春校园偶像剧《青春进行时》杀青日期在即,长达近三月的拍摄时间BOBO已与剧组从上到下每一个人建立起深厚感情,亲如一家。当被媒体问长久以来的辛苦就将画上句号二人的感受时,BOBO称现在就已开始不舍,自己更是已做学生做上瘾。

  《青春进行时》开拍至今,BOBO组合已入组长达三月之久,这也是BOBO首次进组时间最长的一次,BOBO组合的好性格令全组上下,从导演到不懂中文的韩方化妆师都能与二人聊的热火朝天。虽然每天工作辛苦,三餐都只能吃同样的盒饭,但有大家陪伴,二人都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并乐在其中。眼看《青春进行时》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拍完后都能暂且得到放松,但BOBO二人却无兴奋之意,被媒体问及原因,BOBO则称很是留恋剧组生活,做“学生”还没有做过瘾。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