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公寓》开播收视火爆 角色性格深入人心

2009年08月10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5日登陆江西卫视的《爱情公寓》,一开播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剧中个性鲜明的角色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在“粉丝”建立的该剧论坛上有许多新鲜出炉的热帖,纷纷在讨论各自喜爱的人物和他们的性格。

  有粉丝说喜欢“御姐”胡一菲的性感、奔放与洒脱,也有粉丝喜欢“萝莉”林宛瑜的乐天和富于幻想;展博“可爱到呆”的萌状,美嘉活泼闹腾的俏皮,也收获了观众的喜爱;语调怪异国际友人关谷、一直“囧囧有神”的曾小贤、还有“色色”的哄女孩子花样百出的吕子乔,也都有了各自队伍强大的拥趸。

  有观众表示,这部片子没有陈词滥调,也没有故作深沉,更没有滥俗情节,有的是对当下年轻人现实生活的关注和黑色幽默般的调侃;剧中每一个角色,都能在你我身边找到相似对应的人物,甚至有时候与自己都是出奇的类似。

  正是这些特点,让观众对《爱情公寓》这部剧产生了一种莫名的亲切感。爆笑的台词,更让观众在忙碌了一天之后,能卸下所有的职场面具,放松心情欢快的大笑一场,笑过之后,又是长久的回味。相信这部剧在以后的一个多星期里,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每晚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