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喻瀚湫导演新作花落吴建飞 张嘉倪大张伟齐助阵

2009年08月10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励志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发布会

喻瀚湫导演新作《我们毕业的夏天》好男儿吴建飞力争群雄任主演

  搜狐娱乐讯 备受当代学生和全社会瞩目的独具风格的幽默时尚青春励志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即将入住日照开始为期近两个月的拍摄。而之前对于本片主演猜测不断,随着影片开拍的推进,主演的神秘面纱一一揭开。

  好男儿吴建飞力争群雄,成为导演心目中最适合剧本角色的人选。拥有俊朗时尚外形的吴建飞走下“好男儿”的舞台之后成为新一代偶像小生,而与生俱来的傲气和忧郁感也让他近几年频繁出现在荧屏,人气攀升。此次出演喻瀚湫导演的新作吴建飞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拥有“琼女郎”之称的人气偶像张嘉倪出演本片的女主角。从当初备受争议的紫菱到如今好评如潮片约不断,张嘉倪用自己的勤奋和微笑征服了所有的观众也征服了喻瀚湫导演。导演认为她那清新脱俗的形象是本片女主角的最佳人选。

  天马行空创作鬼才花儿大张伟和同门师弟有全民新宠的青鸟飞鱼的加盟让本片的主题更加鲜明,励志激情活力四射在他们身上显露无疑。充满搞怪奇异创新思维的花儿大张伟单枪匹马从众人仰视的花儿乐队主唱身份中出走,在迎来自己的一个新的世代之后又开拍自己的第一部偶像剧可谓是好事连连。青鸟飞鱼的两位偶像小生七零,虎虎,一位是极爆美型男一位是极电美型男,两位型男的助阵想必使本片劲味十足。

  据透露《我们毕业的夏天》是著名新锐电影导演喻瀚湫瞩目当代学生三部曲之二,第一部《心语花露》已在CCTV6播出备受好评,观众反响热烈。本片的剧情也随之公布于众:本片主要以讲述我国某高校学生在即将毕业之时发生的各种事件为主,从多个不同类型的故事出发,反映现代大学生在爱情、友情、亲情等方面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极具社会意义。

张嘉倪大张伟齐助阵

《我们毕业的夏天》势必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本片不仅仅在演员阵容上出其不意,下足功夫导演更是在创作中遵循唯美思想,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美感,给与观众充分的想象空间。以现代时尚的审美精神全新演绎当代中学生的风貌风采和青春活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毕业的夏天》强大的制作团队令人称道。

  著名新锐导演喻瀚湫挂帅,整合国内最具实力的制片、发行、宣传精英团队。新晋影视制作人,被影视界专家看好的具有长远眼光的美女制片人李峡出任本片的出品人,总制片人。中国电影家协会党组副书记,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许伯林担当本片的总顾问。

  《我们毕业的夏天》一部真正属于年轻人的电影,势必在全亚洲掀起一阵偶像热潮。我们期待本片的早日热映,也期待各位演员的精湛演技为我们奉上一出华丽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