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首款预告片曝光 刺杀悬疑大揭秘

2009年08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十月围城》
《十月围城》首款预告片曝光

《十月围城》
《十月围城》首款预告片曝光

  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十月围城》发布了首款正式电影预告片,时长1分30秒。甄子丹(博客)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周韵、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等大牌演员进行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刺杀与反刺杀。通常预告片会“泄露”电影的“天机”,《十月围城》的预告片也有不少泄露天机之处,不过也有很多悬疑未解之处。

  悬疑一:2003年时光倒转到1905?

  《十月围城》预告片一开始便是香港的维多利亚港,然后经历风云变幻,时光穿梭回到1905年的维多利亚港。这不禁让人有疑惑,故事发生在1905年10月15日,回到1905年自然合情合理,但为何从2003年开始回转?难道陈德森导演对2003年有“情结”?还是其中隐藏着什么秘密?

  悬疑二:赌徒甄子丹阴郁窥视是正是邪?

  香港中环闹市区,一队黄包车夫穿过街道,甄子丹在旁边抽着烟卷,窥视街道,之后他在天台眺望远处,最后飞身与杀手搏斗。《十月围城》中,甄子丹的窥视让人寒从心生,之后他与杀手天台搏斗的戏更是精彩连连,甄子丹“文武双全”自不用说,但也让人对他的身份顿生疑惑——究竟是正是邪?

  悬疑三:革命党梁家辉是生是死?

  《十月围城》预告片中有一场爆炸戏,爆炸戏之后革命党梁家辉被炸出屋外,血肉模糊。“他们舍生取义,为一个素未谋面的人。”不知道梁家辉是不是为革命“舍生”之辈?

  悬疑四:李宇春飞奔是否为救父亲任达华?

  在《十月围城》中,任达华和李宇春扮演一对戏班父女。预告片中先是出现李宇春焦急向前奔跑,而“父亲”任达华正在戏班受困,不知道春春在救父亲和孙中山之间选择哪个?李宇春到底是顾“大家”还是“顾小家”,任达华是不是能脱险,也是《十月围城》首版预告片留下的疑团。

  疑团五:巴特尔巨人受困能否挣脱?

  除了李宇春作为歌手跨界出演《十月围城》,巴特尔作为篮球巨人也跨界成为演员,出演《十月围城》中护卫孙中山的义士之一。《十月围城》首版预告片中出现惊险一幕,巴特尔被几个杀手包围,尖刀刺向全身各处,他像困兽般怒吼反抗,但是能否挣脱,也得看电影上映了。

  疑团六:谢霆锋、周韵乱世能否相逢?

  《十月围城》中谢霆锋和周韵饰演一对乱世中的小情人,周韵不顾谢霆锋车夫的卑贱身份而倾心于他,但是谢霆锋身负着保卫孙中山的重任。《十月围城》首版预告片中,谢霆锋先是哭着拉车,然后出现周韵在闹市中寻找的画面,不知道两个人是不是就此天涯相隔?

  疑团七:王学圻、王柏杰、范冰冰一家遭遇变故?

  在《十月围城》中,面对李宇春、谢霆锋、巴特尔等一众不顾生死的义士,商人王学圻一句“谢了”显示出王学圻精湛的演技,刻画之传神让人惊叹。另外扮演王学圻侍妾的范冰冰关切相望,少爷王柏杰悲痛忍哭,这一家人到底遭遇了什么变故,让人浮想联翩。

  疑团八:坠楼者何人?

  《十月围城》首款预告片中,最惊悚的一个场面是随着黄包车车队驶入皇后大道,一个身影从旁边高楼坠下,然后预告片截然而止,给人未完待续之感。这个坠楼人是谁?看身形穿着应该是个男人,不知道皇后大道是不是片中“大反派”胡军葬身之地?

  疑团九:孙中山扮演者泄露?

  《十月围城》是讲一群与孙中山素不相识的普通人护卫孙中山的故事,现在随着大牌演员一个个加盟,孙中山究竟由谁扮演还是未知之数。看遍《十月围城》首版预告片有一个场景是关机时李嘉欣回眸一笑的“孙母家”,孙母家台阶上依稀有个人影,或许这个人就是孙中山?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