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橘庆太支气管炎发作 w-inds演唱会中途停止(图)

2009年08月10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w-inds演唱会因橘庆太支气管炎发作中途停止
w-inds演唱会因橘庆太支气管炎发作中途停止

  搜狐娱乐讯 现在正在举行全国巡演的3人组合w-inds.于7日,在横滨市的神奈川县民HALL里举行了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的途中,主音橘庆太突然支气管炎,并恶化当场缺氧,导致这场公演中途停止。截止到12日为止的四场公演将全部延期。橘庆太在公演中止之后,于8日在自己的博客上给粉丝们留言:“为了能够再次站在舞台上给大家送上精彩的表演,我决定专心治疗。”

  7月4日w-inds.开始了全国巡演“w-inds. Live Tour 2009 SWEET FANTASY”。一直以高音被世人所知的主音橘庆太在神奈川的公演中突发支气管炎,咳嗽不止导致缺氧,被迫停止公演。庆太抱歉的说:“没有在公演之前注意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作为一名职业艺人来说是不合格的。”他还谢罪表示:“特意赶来看今天以及之后4场公演的观众,非常抱歉,给你们添了很大的麻烦。”

  被迫延期的公演,票款将退还给歌迷。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