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纪公司:酒井法子若遭起诉有罪 将考虑解雇

2009年08月10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日本女明星酒井法子前天晚上向警方投案,并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遭逮捕。她于逃亡期间可能潜伏东京都,警方正在调查。酒井的经纪公司今天表示,她若遭起诉有罪,将考虑解雇。

  “中央社”消息,这位在两岸三地都受到欢迎的38岁女星,是于41岁的丈夫高相佑一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遭到逮捕后于3日失踪,警方侦测出她的手机讯号于4日傍晚曾在山梨县身延町出现后就断讯,外界曾认为她和10岁的儿子身处于山梨县一带。

  但是,警方随后的调查发现,她把10岁的儿子寄放在朋友家,且曾由东京都内寄快信到这位朋友家,显示她在逃亡期间可能潜伏在东京都内。酒井目前还不愿说出逃亡时的行踪,警方正在确认她过去的行踪,并且要查明她是如何取得安非他命。

  警方是从酒井位于东京都港区南青山住家搜出少量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等,并化验出吸食器附着物的DNA与酒井一致而下令追缉。酒井昨晚现身投案后遭到逮捕。

  酒井的胞弟、30岁的黑道组织成员酒井健因涉嫌吸食安非他命已于7月被警方逮捕并遭到起诉。

  酒井所属的经纪公司SunMusicProduction社长相泽正久今天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对酒井被捕一事向她的粉丝表示道歉,并指出若酒井遭起诉有罪,将考虑予以解雇。

  相泽指出,酒井失踪之后一直未和他有任何联络,直到昨天才有一位类似律师的人物打电话来公司,表示酒井会出面投案,以结束这起事件。

  他又表示,酒井出面投案令他松了口气。他说,这一事件对社会的影响很大,希望酒井对警方能毫无保留地说出真相,并能彻底反省、改过自新。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