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拉离开《美国偶像》成抢手货 受多项节目邀请

2009年08月1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见到自己如此抢手 宝拉自然很开心
见到自己如此抢手 宝拉自然很开心

  搜狐娱乐讯 在《美国偶像》的女评审宝拉-阿杜巴因为合约问题而决定离开之后,其他真人秀节目的制作人先后来邀请她的加盟。宝拉一夜之间就成了人人争夺的抢手货,这无疑让她出了一口气,证明没有了《美国偶像》自己依然很有市场。

  宝拉离开《美国偶像》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圈内外的议论纷纷。《舞动奇迹》(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制作人Nigel Lythgoe第一个找到宝拉,希望她能够加盟该节目。随后,ABC电视台老总Steve McPherson又诚挚邀请宝拉参加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McPherson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到,“在听到《美国偶像》决定放手让宝拉走的消息之时,我很吃惊。我们很欢迎她来参加《与星共舞》,无论是当选手,评审都可以。我认为她是十分有才华的,她还有很多是没有让人们所看到的才华。”现在ABC电视台还没有具体的正式安排,但是主要宝拉点头,他们就会做好一切准备迎接她的加盟。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