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手计画”资助电影将开拍 桂纶镁接演茱丽叶

2009年08月10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获得800万辅导金的电影《茱丽叶》将开拍,桂纶镁一人饰三角,挑战性极大。
获得800万辅导金的电影《茱丽叶》将开拍,桂纶镁一人饰三角,挑战性极大。

杨佑宁将在《茱丽叶》中,与桂纶镁谈情说爱。
杨佑宁将在《茱丽叶》中,与桂纶镁谈情说爱。

王柏杰也将在《茱丽叶》中,与桂纶镁谈情说爱。
王柏杰也将在《茱丽叶》中,与桂纶镁谈情说爱。

    李安“推手计画”资助的三段式电影《茱丽叶》10月底开拍,女主角确定为桂纶镁(小镁),她将贯穿全场,分别跟杨佑宁、王柏杰及赵又廷谈“见不得光”的爱情。

    《茱丽叶》由侯季然、连奕琪及沉可尚3位新导演掌镜,以《罗密欧与茱丽叶》为原想,小镁片中际遇如同茱丽叶般,陷入不被世俗祝福的爱情,该如何面对“殉情”。监制李岗说,3部短片各自独立,背景70、80年代都有,小镁将扮高中生、都会女子等,这也是她继《不能说的秘密》大卖后,再穿制服扮高中生。

    小镁今年回归台湾市场,她刚拍完侯孝贤监制的《第36个故事》,面对各方邀约,愿意接下《茱丽叶》,据悉是角色发挥大,目前只差签约。李岗说,搭配男星除赵又廷外,都已确定,赵又廷正在赶拍《艋舺》,他希望赵能挪出两周空档,演其中一段。

    小镁将在新片跟3位帅哥谈情说爱,戏外她为正牌男友戴立忍首度献“声”,帮他执导的《不能没有你》演唱主题曲〈海洋跟陆地说〉,她虽非职业歌手,但工作人员听过成品后,都赞她的歌声有陈绮贞的Fu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