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海心热心公益 携手费翔献歌慈善晚会(图)

2009年08月1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内地著名歌手金海心低调现身青岛,据了解,此行是参加由半岛都市报主办的青岛好人好报,2009半岛十年慈善晚会大型公益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国际巨星费翔、韩国小天后张娜拉等。

  金海心自出道以来就有内地歌坛天后之称,她以独树一帜的演唱风格广受大众追捧,去年与华纳解约后,金海心选择与华友金信子合作,制作了自己出道后的首张EP,收录了《爱似水仙》、《呼吸爱》、《说好不后悔》、《飞走了》四首歌曲,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大赢家。

另据金海心经纪公司透露,其满档的日程有一半是公益活动,尽显其贤德之心。对此,金海心表示,因为有了大众的爱,才有今天舞台上的自己,所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些扶持,是自己回报大众的一个机会。她还列举了成龙、李连杰虽然功成名就,但却一直没有放弃帮助有困难的人,公益是自己值得学习的一门重点社会学科,一定会持之以恒的发扬下去。在这次青岛慈善晚会中,她将用自己天籁般的嗓音为那些正在受难的同胞祈福,费翔,张娜拉也受邀出席。

  据主办方介绍,“青岛好人好报,2009半岛十年慈善晚会大型公益活动”将于8月8日晚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如期举行。界时青岛大众将和十大好人,和十大慈善机构一起大饱耳福。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