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拉-阿布杜弃《美国偶像》 献身《与星共舞》

2009年08月10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宝拉-阿布杜或将献身《与星共舞》任评委

  宝拉-阿布杜可能不会再回到《美国偶像》了,但我们也许会在《与星共舞》中看到她的身影!

  ABC电视台娱乐部门总裁Stephen McPherson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欢迎宝拉-阿布杜到该台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做评委。他上周六参加在帕萨迪纳举行的电视评论家协会之旅接收采访时说:“当然,我们很欢迎她。”Stephen McPherson说他和宝拉-阿布杜是朋友,当宝拉-阿布杜离开《美国偶像》的消息传开时,Stephen McPherson和她通过电话,他称电话中的宝拉-阿布杜心情还不错。

  “我对她的这个决定感到震惊。”他说,“我们很欢迎她能到我们的《与星共舞》中来,不管是作为参赛者或者是评委。我认为她是个人才,所以我们很希望我们的节目里能有她的位置。”

  他补充说,宝拉-阿布杜尚未签署一项合约。“我们还没有正式的计划。”他说,“我认为会有这种可能性,真得,这将取决于她自己的意见。”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