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片场与邹兆龙对打 飞身救美空中抱舒淇

2009年08月10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城城与邹兆龙对打,事前先设计好招式。
城城与邹兆龙对打,事前先设计好招式。

城城英雄救美,但舒淇却依旧惊慌尖叫。
城城英雄救美,但舒淇却依旧惊慌尖叫。

  舒淇与郭富城前晚到柴湾工业邨拍摄吊威吔场面,被吊起离地30尺的舒淇,当威吔绳稍有郁动,她即时呱呱大叫,直至城城飞身上演一幕英雄救美,于空中抱着舒淇,才令她冷静下来。

  刚忙完巡回演唱会的郭富城,前晚与舒淇和邹兆龙为陈木胜执导的新片《全城戒备》,到柴湾工业区拍外景。期间舒淇要拍摄一场被吊起30尺的场面,事前导演安排了一名替身试位及拍摄危险动作场面,而舒淇则站在地面专心观看。当埋位时,畏高的舒淇被威吔吊起时即吓得大叫,脸容扭曲,场面搞笑。直至正式拍摄,她才忍着恐惧顶硬上。

  与邹兆龙对打

  在高达摄氏30多度气温下,城城趁着不用埋位,全程躲在车厢内吹冷气。直至舒淇的半天吊独脚戏差不多拍完,他才走到导演身旁观戏,未几又轮到城城吊起上演英雄救美。现场所见,二人被吊起试戏时,舒淇仍不时瓜瓜大叫。

  直至正式埋位,城城要飞身凌空将她抱起,此时舒淇才乖乖收声镇定下来。之后又拍摄城城为保护弱质纤纤的舒淇,在马路中心与饰演“变形人”的邹兆龙对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