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城戒备》热拍 舒淇变脸冷待飞将军郭富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0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日前舒淇出席老板林建岳生日派对,与旧爱黎明同场无尴尬,但前晚与另一位旧爱郭富城拍摄新戏时,两人公然在空中谈情,不过,发现有记者在场探班后,舒淇即时变Cool,收工时更煞有介事地未有和城城讲Bye Bye!

  舒淇和郭富城10年前合作电影《风云》时曾传出绯闻,有指两人当年戏假情真秘密拍拖数月,10年后再结片缘,两人前晚上演一场英雄救美的戏分。两人主演的电影《全城戒备》前晚于柴湾工业区进行拍摄,导演陈木胜与剧组工作人员于工业区内准备,安排大吊臂车及10多辆私家车,而场口则讲述拥有特异功能的城城,飞身勇救堕楼的舒淇。由于工作人员要花一段时间准备,城城及舒淇则安坐于保母车内等候拍摄。两人未埋位前,导演陈木胜为确保安全及拍摄能顺利进行,先安排两位武师作试位和试灯光的效应。

  吊高三楼哗声大叫

  9时多,舒淇先行下车准备,陈木胜即向她讲解拍摄角度,当时舒淇亦显得十分轻松,拍摄前她更诚心上香,祈求拍摄顺利。之后城城亦下车准备,细心聆听导的讲解。准备埋位的舒淇开始感到有点紧张,当工作人员把她吊到三楼高时,她更惊讶得大叫:“哗!”由于城城需要飞身勇救舒淇,拍摄时需要相互配合,不是城城未能揽实舒淇,便是位置不对,最后也要NG 4至5次,才完成拍摄。

  拒同城城讲Bye Bye

  初时舒淇未有发现记者探班时,NG时与城城不停讲笑,后来,看见有记者在场后,即时收起笑容,未知是否担心再与城城传出绯闻,顺利完成拍摄的舒淇,下来时即露出笑容,与工作人员道别,唯独是没有跟城城讲Bye Bye,然后她便离开拍摄场地,留下城城独个儿拍摄余下的戏分。

  而城城主演的暑期电影《杀人犯》大收旺场,虽然该片有不少负面报道,最近更有指该片的编剧杜緻朗的剧本,涉嫌抄袭好莱坞电影《孤疑》,然而却无损城城的心情,全情投入地工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