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军助阵关锦鹏新片 这次跟刘嘉玲无对手戏(图)

2009年08月1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胡军(左)主演好友关锦鹏执导新片《用心跳》。
胡军(左)主演好友关锦鹏执导新片《用心跳》。

  由关锦鹏带领18名新人演员组成的关家军在上海热拍的电影《用心跳》,昨日又迎来一位大牌客串——与关锦鹏合作了《蓝宇》、《长恨歌》的胡军。在拍片现场接受采访时,胡军大方表示今次客串不跟关导算片酬问题。但听及媒体开始提及绯闻对象刘嘉玲也会客串《用心跳》时,胡军措辞谨慎地说:“我们这次没有对手戏……这些并不是重点,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和角色,我们俩很乐意合作。”

  《用心跳》讲述的是6个1930年代的上海戏班小子来到2009年,他们必须每人收两名徒弟完成一场演出,才能破解魔咒回到原来的时代。第一个进组客串的大牌是黄磊,饰演的是2009年的一名麻辣教师,而昨日入组的胡军饰演的是6个戏班少年的师父。据悉,这个角色是编剧魏绍恩为胡军“量身定做”的,作为感谢他第一个响应关锦鹏“客串”号召的回报。

  胡军觉得关锦鹏这几年的改变是放松了许多,第一次听到《用心跳》里有穿越时空的情节时,他还吓了一跳。看到一群新人演员在旁边,胡军很有感触,“我看到他们经常会想到我大学刚毕业那个时候,那时很多事情都不懂,要慢慢学习。现在和《用心跳》这几个演员合作,我不敢说指导他们,但如果可以帮助他们一些,我就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