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畸形家庭关系曝光 与好友共侍一夫

2009年08月10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于前晚(8月8日晚)被捕时向东京警方承认吸毒。昨天(8月9日)她还向警方供称,由去年夏天开始,在老公高相佑一怂恿下吸食兴奋剂。酒井夫妇的关系扑朔迷离,两人7年前曾分居,其后又一同生活。

8月8日 酒井法子在警车中

酒井法子向东京警方承认吸毒

  酒井法子老公高相佑一涉藏毒被捕后,供出酒井也有吸毒恶习,被指出卖老婆。昨天(8月9日),酒井对东京警方供述一年前在老公怂恿下才染上毒瘾,一家三口又曾与情妇同居。

  酒井承认在其寓所搜出的兴奋剂属她所有,并由去年夏天开始,在老公高相怂恿下吸食兴奋剂,对方还教她用吸管吸食,引诱她走入毒海深渊。录口供期间,酒井态度合作,似乎已深切反省。至于高相也向警方承认,酒井在他教唆下染上毒瘾,与太太口供一致。有报道说酒井吸毒,是希望用毒品维持夫妻关系,据知其毒品来源也是从丈夫高相那里获得。

  高相日前向警方供出酒井也吸毒后,被外界指责出卖老婆,感情似乎不太好。事实上,二人的夫妻关系可谓扑朔迷离!有报道说他们7年前曾分居,其后再度一起生活,当高相搭上酒井好友搞婚外情后,酒井竟毫不介意,还大方让情妇搬到寓所,与他们一家三口同居。情妇还公然在高相房间与他大被同眠,他们还曾一起前往旅游及滑浪,关系亲密又微妙!

  另外,早前有报道说酒井逃亡前,将10岁儿子交托高相的情妇照顾,但酒井向警方澄清,她于本月2日将儿子交托给同学的父母照顾,并留下逾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并非托付给高相的情妇。

survey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