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10年毒瘾曾大跳脱衣舞 审讯时痛哭(图)

2009年08月10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据日本警方透露,因涉毒自首的酒井法子已承认吸毒,并向警方坦白,从去年夏天开始,她在丈夫高相佑一的教唆下,开始吸毒,这也意味着酒井法子已经有一年的“毒龄”。据调查人员透露,酒井法子显得很配合,表现出深刻反省的态度。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已经供述,是自己教唆妻子一起吸毒的。而他的这种说法,与酒井法子“从去年夏天开始,在丈夫的教唆下,开始尝试毒品”的供词,恰巧吻合。

  目前,酒井法子已被送到湾岸警署的女性拘留所中。据悉,警方将在10日向检察厅递交建议起诉书。

  尿检结果正常

  日本当地时间昨天18:15左右,产经新闻报道,酒井法子的尿检结果已经出炉,警方表示没有出现兴奋剂的阳性反应。据警方透露,使用药物后通常用尿检来调查,精通毒品案件的某律师说:“一般在48小时也就是两天之内,体内80%到90%的毒品会被排出。”吸毒一次,四天时间几乎可以全部排出。

  毒品反应在毛发能存留两周,但是化验毛发必须拿到身体检查令,而一旦尿检查不出阳性反应,警方将很难申请到身体检查令。

  吃烧猪排盖饭时痛哭

  8月8日晚6时55分,酒井法子主动现身,通过律师向东京的富坂警署申请投案自首。审讯过程中酒井法子说肚子饿,警方叫了一大碗烧猪排盖饭,酒井法子大口大口地吃着,并大声哭了出来。

  两企业与酒井解约?

  涉毒女星酒井法子投案自首,原本与她签订合约的企业纷纷考虑终止合同。

  丰田汽车于8日明确表示现在虽然还在研究,但不久将正式与其解约。丰田在迷你车“诺亚”的广告中起用了酒井法子。在“诺亚”的系列广告中酒井饰演母亲一角。

  另一家制药企业“ARAX”(名古屋市)7日将酒井代言的头痛药广告从公司主页上删除,电视广告及平面广告也已暂播,面临终止命运。

  日本法律专家:判刑1年半到2年

  《日本新华侨报》援引日本大学名誉教授、刑法专家、律师板仓宏的观点称,酒井法子可能会被判刑1年半到2年,但会缓期执行3年到4年。关于酒井“失踪”是否构成畏罪潜逃以及收留酒井法子的人是否构成包庇隐匿罪的问题,板仓宏教授认为:一般来说要逃跑一个月以上,才构成畏罪潜逃。

  也有律师认为依据日本法例,藏有吸食毒品器具不属于犯法,除非从器具上验出有残余毒品,才可当作藏毒罪处理。虽然日本警方验出吸毒器具上有酒井的DNA,但不足以证明她吸毒,只可以说明她曾接触该器具而已。

  10年毒瘾 曾大跳脱衣舞

  有消息称,早在10年前,她已经多次出入位于歌舞伎町、六本木、涉谷等地的“药箱”(聚众吸毒的酒吧),是VIP房内的常客。2000年,有人曾目睹酒井法子吸毒后在酒吧大跳热舞;2004年,在岐阜县一家“药箱”,她再一次被人发现醉酒HIGH舞。更夸张的是,有演艺圈中人透露,酒井法子曾经在六本木一家“药箱”极为放肆,一度脱衣跳舞!

  托付儿子的好友 竟是丈夫的情人

  酒井一向不吸烟,但自从与金牌编剧野岛伸司恋爱后即慢慢转变,开始学吸烟。她与高相佑一结婚后,以为可以做幸福少奶奶,将收入投资在其夫的生意上,岂料其夫经营的滑浪用品店生意失败。七年前夫妻感情陷入破裂并分居,一度打算离婚,酒井也性格大变,经常到西麻布番的夜店流连,又在脚部文身。

  酒井与丈夫高相佑一感情破裂后,今年六月被杂志踢爆分居,这次事件揭出两人感情各自发展,酒井在逃亡前曾将儿子托付给友人,而友人竟是酒井丈夫的情妇。据闻这名情妇是酒井的朋友,后和高相发生婚外情,虽然丈夫被好友抢走,但两人的友情仍保持至今,酒井还曾公开表示知道丈夫和好友的关系。

  至于酒井,据闻她与外号叫“社长”的西麻布番一间夜店的老板关系密切。

  经纪公司致歉中国:“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Sun Music,在昨天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对中国粉丝表示歉意。

  “在1998年、2000年的演唱会,以及中日友好年时的会场上,有很多中国的歌迷粉丝们来为酒井加油。在中国举行演唱会时我也去过,了解那些粉丝们的热情。只是,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事态如何发展,即使下达了判决,酒井法子也会满怀感激之情,因此,希望中国的粉丝们还能够温暖地想起酒井法子……

  主妇为何总是绝望?

  于是,当人们发现昔日的“梦中情人”酒井法子竟然嫁了一个又偷腥又吸毒的混账老公,自然会心痛地呼唤:“法子,嫁到中国来吧!”情形与前段时间藤原纪香离婚差不多,当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性感女神都不满足,是不是人啊!”

  如果我们把那些婚姻惨淡收场的女星名字列一个单子就会发现,男方不忠可能是出现得最为频繁的诱因。许多人都探讨过著名女星的“婚姻魔咒”:婚后复出工作繁忙,聚少离多感情转淡;身家优厚、名声在外给男方带来压力,甚至被冠以“吃软饭”头衔;因为在演艺圈中打拼多年,通常个性较强,家庭关系容易出现冲突……

  说回酒井法子,除了“遇人不淑”之外,她自身是否也有值得检讨的地方?外人无从得知,我们看到的只是当日本媒体不断唱衰她的婚姻时,酒井一次次若无其事满脸堆笑地辩解。虽然有人把她死不认账的态度,归因为她代言了太多家居用品,家庭不和的负面新闻可能会让她丧失代言权,我倒情愿认为强装面子是一个女性对婚姻恋恋不舍的真实表现。“装”是因为她对婚姻仍然抱有希望,还在挣扎,自以为还能硬撑下去。说到底,这或许还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比男性更惧怕孤独的缘由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