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艺人文英追思会19日举办 众人将齐唱《怪兽》

2009年08月10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文英生前唱过台语版《怪兽》

白冰冰为文英阿姨统筹丧礼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文英的告别式将在8月15日举行,19日的追思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文英生前唱过台语版《怪兽》,丧礼统筹白冰冰昨透露:“年轻一辈艺人将合唱《怪兽》给她听,当了立委的余天也要献唱,也会找猪哥亮一起来相送,毕竟以前在秀场熟到不能再熟。”

  提到丧事筹备,白冰冰感谢各方帮忙:“国宝集团赞助文英告别式一切花费,仁本集团负责追思会的布置工作,纬来电视台则因我的《冰火五重天》做千集,文英就上600多集,可说是纬来阿嬷,当然会负责转播。”

  追思会的内容,白冰冰昨说:“余天演唱《默默祝福你》送她一程,最后我们会有个大合唱。她生前人缘太好,我相信追思会一定会热热闹闹,让她开心上天国,不过目前音响跟灯光部分,还没有找到赞助单位,如果没人可帮忙,我会自己出这笔钱。”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