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演“加藤”进军好莱坞 打起来像野犬(图)

2009年08月10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周董执星爷二摊进军好莱坞。
周董执星爷二摊进军好莱坞。

    自周星驰全面退出《青蜂侠》制作行列,尽管导演岗位由《无痛失恋》的米高歌治顶上,但主角的日籍得力拍档、武功高强的“加藤”依然悬空,令幕后大为头痛。结果继韩星权相佑表态欲参演并赴好莱坞试镜后,最终还是落入台湾红歌手周杰伦的手上。

    投资者哥伦比亚公司是在近日发表这项消息,据知米高歌治对周董试镜时的表现印象深刻,他说:“他是出乎意料地独一无二及具有魅力,打起来也像头野犬!当我试拍他和薛夫(即男主角)一起的场面时,实在有着很强的化学作用。”至于周董,尽管会模仿李小龙的招牌步法,但坚持“不会演成李小龙版本的加藤,我会尝试带出自己的演绎方法。很荣幸能参演一套国际级大片,我会全力以赴”。据知周董要在完成自己执导的作品与两场内地演唱会后,才能参与瞄准明年夏天档期的《青蜂侠》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