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追查“酒井涉毒案”源头 木村拓哉等受牵连

2009年08月10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酒井法子与丈夫高相祐一因涉嫌犯《兴奋剂取缔法》,事件轰动日本艺能界。酒井承认吸毒,日本警方固然重视,但他们最关注的是供毒源头,故将会追查跟酒井夫妇关系密切的艺人,可谓牵连甚广。

  由于高相向警方报称的职业是滑浪手,故警方依循此线索,再组合他们掌握的资料,已得出一批重点调查的人士。据知,跟酒井同是滑浪爱好者的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夫妇、其好友江口洋介,以及为酒井及高相做媒的音乐家河村隆一,亦成为今次重点调查对象。

  日本艺能界对于酒井事件,均采取“各家自扫门前雪”态度,除了同公司的人物有回应外,其他艺人事务所均默不作声。据熟悉日本法律的香港大律师林沙文表示,日本警方确掌握有关涉嫌吸毒的艺人名单,相酒井事件将有“手尾跟”。

  广告商索偿1亿日元

  酒井承认吸毒后,除原定下月16日推出的唱片《酒井法子Golden Best》宣布停售外,不少公司亦相继与她终止合约!丰田汽车宣布解除与她刚于6月续约的合约,而与她合作多时的制药企业Arax,也抽起所有电视及平面广告,两间公司向她共索偿近1亿日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