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遭成都某医院侵权 经纪公司要求挽回影响

2009年08月10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网友曝光该医院发放的印有梁静茹肖像的VIP卡
网友曝光该医院发放的印有梁静茹肖像的VIP卡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静茹的肖像被侵权了,这家医院太缺德了!”昨日,梁静茹的贴吧闹得一塌糊涂,原因很简单,8月22日“今天情人节梁静茹成都演唱会”中梁静茹的肖像被成都一家女子医院用在了VIP代金卡上,涉嫌侵权。据了解,之前演唱会主办方成演集团曾与该医院签订了一个赞助合同,不过之后双方已经发表声明证实之前的赞助合同已经无效。不过,该医院无视合同无效,依旧把梁静茹的头像印在自己VIP卡上,搞促销活动。

对此,梁静茹的经纪公司稻草综合制作有限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该医院已经构成侵权,限令该医院立即取消以上宣传,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同时对该医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