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之弟涉毒遭起诉 为黑社会山口组成员

2009年08月1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8日因涉嫌持有毒品被捕后,日本媒体又传出她的弟弟酒井健也已因涉毒遭起诉。

  共同社报道说,日本福冈地方检察厅上月28日以违反禁毒法令为由向福冈地方法院起诉酒井健。

  酒井健现年30岁,是黑社会山口组成员。他在6月29日因涉嫌恐吓他人、抢夺一辆微型车和3000日元(约合31美元)现金被捕。

  由于受害人撤回申诉,酒井健未受处分。不过,他当时因精神表现异常,警方对他实施尿样检查,结果呈阳性反应。酒井于7月17日再次被捕。

  失踪数日的酒井法子8日在东京向警方自首。日本警方搜查酒井法子的住所发现毒品和吸毒用具,并在吸毒用具上检验出她的DNA,然后以涉毒嫌疑于7日发出对她的逮捕令。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