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最多被拘20天 其胞弟是黑社会曾吸毒

2009年08月10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警车抵达湾岸警署,媒体和群众蜂拥而至,但由于车中有帘子,看不到酒井法子
警车抵达湾岸警署,媒体和群众蜂拥而至,但由于车中有帘子,看不到酒井法子

  前晚11时15分,日本警视厅玉村道雄课长召开记者见面会,宣布逮捕酒井法子,并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此外,据称酒井自首时有人陪同,当晚9时30分后她被移送至涩谷警署,在此采尿后,当天23时,她又被移送至东京湾岸警署的拘留所。

  据悉,警方今日便向检察厅递交建议起诉书。而据专家分析,酒井法子可能被判一年零六个月到两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三年到四年。而她最多被拘留20天,之后很可能获释。

  延伸阅读

  酒井法子胞弟

  是黑社会 曾吸毒

  据报道,经日本传媒连日追访,酒井法子家人的状况也被曝光。

有报道指出,酒井的30岁胞弟酒井健于上月因恐吓罪名被警方拘捕,后又因吸毒被起诉。此外,酒井健还是福冈早良区黑社会组织山口组成员。

  尿检结果正常

  前晚,涉毒女星酒井法子在涩谷警署进行了采尿后,于23时10分乘警车出发,15分之后被移送至东京湾岸警署。据悉,去年3月刚刚投入使用的东京湾岸警署,拥有专门收容女性的拘留所。

  据悉,酒井法子乘坐警车到达湾岸警署后,被在场等候的媒体疯狂跟拍。但警车没有放缓,径直开进警署,由于被帘子遮挡,看不清车内酒井的样子。

  据悉,酒井法子的尿检结果正常,此外,她还承认自己在丈夫的教唆下吸毒,毒龄一年。

  法律上不算畏罪潜逃

  据日本媒体报道,就酒井法子投案一事,有日本著名刑法教授推断,她将会被判两年有期徒刑,缓期四年执行。

  对于酒井法子主动自首,知名刑法专家、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宏说:“这种行为对她非常有利,可能会被判缓刑。”逃亡本身就是一种犯罪,帮助酒井法子的人还构成包庇隐匿罪等问题,而她本人还涉嫌教唆,但是逃亡一个月以上才是畏罪潜逃,板仓宏认为这次应该不会立案。

  另外,板仓宏说:“酒井法子很可能被判一年零六个月到两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三年到四年。”酒井法子最多被拘留20天,之后很可能获释。

  电影《审理》放映中止

  酒井法子最近在日本最高法院为宣传审判员制度而拍摄的电影《审理》中担任主角,饰演一名被选为审判员的家庭主妇。但7日下午,日本最高法院宣布中止该电影的放映计划并将最高法院主页上的相关宣传画面撤下。

  此外,昨日,酒井法子所属事务所社长举行记者见面会向公众谢罪,还表示如果酒井法子被起诉,事务所将解雇她。

  (宗和)

  日本警方答记者问?

  媒体:一起来(陪酒井自首)的人是什么人?

  警方:除了律师以外还有两个人,一个是亲属,另外一个还不知道。

  媒体:采尿了吗?

  警方:已经结束了,在逮捕后马上进行的。

  媒体:结果是什么?

  警方:正在鉴定中。

  媒体:8月2日深夜在涩谷道玄坂和酒井法子一起离开的朋友是什么人?

  警方:已经知道是谁了,但是现在还不能说出来。

  媒体:是不是有人将犯罪嫌疑人(酒井)隐匿起来了?

  警方:嫌疑人不想透露自己曾经在哪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