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我和男友一切正常 首映礼变爱的宣言

2009年08月1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李彦
电影《非常完美》首映礼成了“爱的宣言”
电影《非常完美》首映礼成了“爱的宣言”

  与其说昨天是电影《非常完美》的首映,不如说是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一场“爱的宣言”。在新作中章子怡出演了一个“为爱而战”的女孩苏菲,在昨天采访现场,章子怡则“为爱护航”,针对之前围绕她和男友的众说纷纭,爽快的她给了公众一个明确的答案:“我和男朋友一切正常”,“从我入行,总有很多负面消息,其实我不在乎总成为别人的靶子,别人评论什么,我还得过自己的生活。”

  对于之前传言的“恋爱关系亮红灯”、“男友染上艾滋病”等消息,昨日章子怡笑称:“我也在网上看到了,太离谱了吧。

不知道这些传闻怎么出现的,甚至还被指是故意为电影炒作,我不会傻到把男友炒作成‘艾滋病’吧。其实明星和普通人谈恋爱一样,也有甜蜜的时候,也有争吵的时候,更有分分合合的时候。到现在,我和男友恋爱关系很稳定,我们一直好着呢,一切正常。有人非得把我们说成分手,这事挺让我心堵的。”

  在《非常完美》中,电影中章子怡出演一个为爱勇往直前的女孩,“我觉得这个电影挺真实的,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苏菲’,她们不完美、失恋、郁闷,但却很真诚、可爱,我希望这个电影能给众多姐妹们支点招儿,让她们失恋的时候,能以‘科学’的方法,把爱人夺回来。”

  《非常完美》是章子怡首次担任制作人,对于自己的表现,章子怡很谦虚:“还是等观众看了再说吧,我只能说自己非常努力。导演依萌虽然是个新人,但她有很多的创意,我们在一起合作非常愉快。”谈到对票房的预期,章子怡说:“我不会去预计这件事,每部电影都有它的命,这部电影8月14日上映,离上映档期越近我就越紧张,现在市场上阵容可以的国内电影一般上映都能达到四五千万,我这部电影在上映后如果能达到这个标准,我就已经很满意了。”由于这部电影的成本有限,谈到几位搭档的片酬时,章子怡说:“从我带头开始,大家基本都是友情出演。当然我也答应大家以票房分红的方式再补些酬谢。”听了此话,一旁的范冰冰何润东搭起腔:“这次子怡是制片,我们替子怡搭台,等我们做制片时,子怡给我们多少钱,我们也给她多少,绝不差钱。”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相关新闻

  章子怡婚期“左右”关注指数

  本报讯 观众对于一部电影的关注点到底是什么?以章子怡的《非常完美》为“案例”,结合其在百度的搜索指数,便可以看到,明星知名度及其花边新闻在吸引眼球方面所起的作用确实不可忽视,这似乎说明了电影为何都爱起用大牌明星,而且“炒作”风在演艺圈总是延绵不断。

  昨日,在《非常完美》点映礼现场,百度电影公社也公布了百度网友对《非常完美》的搜索数据。从7月1日至8月5日的数据显示,在几位演员中,章子怡无疑仍是最大的腕,她的搜索比例占到41.35%,排名第二的是范冰冰,30.19%,其次分别是林心如苏志燮。而在关注内容方面,紧随演员知名度其后的因素便是与明星有关的新闻,甚至是“花边”消息。比如,当7月23日,章子怡婚礼延后的消息传出时,便可以看出,网民对《非常完美》的日搜索量急剧上升,从13000次左右直达近20000次,难怪章子怡在做客某电视节目时承认“八卦也是一种宣传方式”。百度电影公社有关人士表示,通过网民的搜索指数调查,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揭秘”与电影有关的一切,其传达的讯息也将在观影之余引发必要的思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