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桃回应杨贵妃造型质疑:他们爱咋说咋说

2009年08月10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8月7日下午,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投资拍摄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在北京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殷桃在回答记者关于其将出演杨贵妃一角的问题时,面带不悦地表示:“他们爱咋说咋说吧!”

  与周一围(博客)、余少群“玩”情感

  据了解,《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同名小说。备受关注的新人余少群在剧中饰演一个贫穷的少年春儿。春儿为了筹钱为母治病,到皇宫当了太监,深得慈禧的喜爱和信任,但不想也因此卷入了复杂的宫廷斗争。周一围饰演力图改变国家命运的文人梁文秀,他系一有钱人家的妾所生,却心怀抱负,中得状元。在戊戌变法的大环境下,一心想通过改良拯救国家。殷桃在剧中饰演的神秘人物张夫人,左右着两个年轻人的命运。

  张夫人如何能左右这两个年轻人的命运?她与这两个年轻人又是什么样的关系?殷桃说:“对于春儿,她是姐弟般的情感,对于梁文秀,她有着男女之间的情感,但身为格格,她爱得好苦。她能与慈禧太后亲密接触,从情感上说,她不希望变法,但理智又告诉她,只有变法才能有出路。她就只能在两个年轻人之间摇摆,定夺。”

  与“阿信”搭戏无障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在《苍穹之昴》中扮演慈禧太后的,是曾经因“阿信”一角在中国家喻户晓并备受喜爱的日本著名影视剧女演员田中裕子。作为太后身边的密友和能以母女相称的人,殷桃饰演的张夫人是剧中的女一号。殷桃表示,拍摄一开始,二人对白的时候,旁边还有一名翻译,提示“该张夫人说了;该慈禧说了”,但这样演员常常要出戏,影响表演效果。后来,配合时间长了,两人就都能根据对方的表情来判断其表达的意思了,该在哪里接台词也基本上猜得八九不离十了。

  演杨贵妃不管别人怎么说

  殷桃最近在荧屏上可是炙手可热的人物,《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两部戏先后登陆央视八套、一套黄金档,而最近又被导演尤小刚选作新戏《杨贵妃秘史》的主演。但杨贵妃这一人选立刻在外间引起质疑?杨贵妃不是很胖吗?殷桃怎么成?

  当天下午,记者也把这个问题呈到殷桃面前。殷桃听后立刻面露不悦说:“咳!他们爱咋说咋说吧!”之后又稍觉不妥,带着微笑解释说,“上一部戏汪导(《苍穹之昴》导演汪俊)说我胖了,下一部戏又说我瘦,我死了得了,还用不用活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