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秘密开机 剧组已全面封锁片场

2009年08月10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本报讯 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杨贵妃秘史》,已于昨天在北京郊区秘密开机。据悉,为了把“秘”进行到底,剧组已经全面封锁片场,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演员均不得外泄拍摄相关资料,而此前发布的演员造型照也并非最终版本,为再现大唐盛貌极有可能对剧中主演如杨贵妃、唐玄宗等人的服饰再做调整。

  《杨贵妃秘史》从筹拍征集明星演员到最终阵容亮相,一直备受媒体和网友的关注。面对社会大众的关注,尤小刚选择低调开机,此前没有通知任何一家媒体。据知情人透露,剧组方面对该剧的拍摄制定了一套全面的保密方案。剧组除对片场进行全面封锁,不接受任何媒体前来探班、采访外,更是要求所有剧组相关人员不得外泄该剧任何相关信息,如果被查出,严惩不贷。

  另据悉,早前对外发布的演员造型照极有可能不是《杨贵妃秘史》的最终造型定妆,为再现大唐盛貌将会对杨贵妃、唐玄宗等人的服饰再做调整。于是不禁令人猜测,杨贵妃的贵妃服是否更显丰腴,抑或酥胸半露,如同“黄金甲”中的暴乳装。而翩翩起舞迷倒众生的杨玉环,其一身霓裳羽衣更是成了期待的焦点。

  在最后一次的媒体见面会中,各大媒体将焦点均锁定在网友对选角的质疑上。导演尤小刚在向媒体透露了此次演员阵容选择的理由后,面对部分粉丝对自己心仪的明星未能进入最终阵容而发表的过激言论,尤小刚当场炮轰网友,痛斥80后凡事都只站在自己的立场思考不顾及他人,想任意指点世界可对世界却并不了解。导演尤小刚激动时更放下狠话:“我有我的观点,你酷我也很酷。有谁要骂我我肯定也骂他,我不会顾忌。我很狂放也很严谨,你们想来指点我?还早着呢,等我死了以后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