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曾在夜店吸毒HIGH到脱衣

2009年08月10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酒井法子自首
酒井法子自首

  酒井法子被确定卷入吸毒案后,现在又被爆出十年前,被目击在俗称“药箱”(意即多人聚集吸毒的夜店)的地方,多次出入其中的VIP房。根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圈内人爆料酒井在夜店狂欢兼脱衣助兴,颠覆大家心中的玉女形象。

  酒井法子被验出吸食器显示其DNA,确定吸食过毒品,让她玉女形象完全崩溃,不仅广告代言遭撤回,损失惨重。现在又被报道称,早在十年前,她就常出入在日本夜店夜蒲,经常到位于歌舞伎町、六本木、涉谷等地的“药箱”VIP房。若爆料者所言属实,就表示酒井法子吸毒最少有十年之久。

  圈内人更爆料,在十年前酒井在六本木一家夜店表现极HIGH,甚至玩到跳脱衣舞,让人不免和毒品有所联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