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活着 就可以重新开始

2009年08月10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叶倾城

  仿佛一部精彩电视剧的大结局,原本楚楚动人的中年怨妇,突然被曝出:藏毒、吸毒、被追捕……情节从婚恋伦理急转而入涉案剧。

  “啼笑皆非”四个字,也难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怎么说呢,想了又想,我还是说:这毕竟比她自杀的消息好。

  不必说酒井法子辜负了歌迷、影迷的同情。是,我们怜惜她的遭遇,但我们确实不至于为了洒一泓热泪,硬生生想看悲剧上演。她不是为我们活着的,她是为自己。也不必指责伤风败俗、给青少年树立不良形象。吸毒确实是人间大恶,相信法律会给她以相应惩罚。首先,她伤害的是自己,以及父母孩子。在所有吸毒者中,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身为母亲的那一些,当她迷狂、当她醉生梦死、当她活在幻象世界里的时候,她置孩子于何处呢?

  但,好歹,她还活着,就有希望。

  忘了是哪一部电视剧里,德高望重的长老,教育心灰意冷的受挫女子:“剪掉的头发还会长起来的。”是的,毒可以戒掉,不好的婚可以离掉,破产有还清的可能性,即使被捕入狱,总也有出狱的时候。只要,她愿意,重新开始,好好过她的一生。

  她可以辜负歌迷影迷,但,总不能辜负自己和两个孩子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