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D版《泰坦尼克号》完成测试 有望2011年上映

2009年08月10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关于制作3D版《泰坦尼克号》的计划有了实质性进展。日前,他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段长约90秒钟的测试片花已经完成,效果令人满意。如今,他已将此项工作列入了明年的时间表。

  据悉,卡梅隆是在制作3D新片《阿凡达》时受到启发,萌生了将自己12年前的旧作《泰坦尼克号》用高科技重新包装的念头。他还坦言,如果当年就有该技术的话,《泰坦尼克号》会直接拍成数字立体电影。影片将用原片进行一次3D转换,而不需要另外再拍摄。

  毋庸置疑,3D版《泰坦尼克号》对于拥趸们的吸引力将是巨大的。无论是巨大的冰山还是传世珍宝“海洋之心”,通过3D的重新制作,其产生的效果都令人期待。而杰克和罗斯在船舷上展翅飞翔的经典场景以及泰坦尼克号沉没的高潮部分,在3D的助阵之下都必将会更加慑人心魄。3D版的《泰坦尼克号》需要用12到14个月来完成,有望在2011年与影迷见面。此外,卡梅隆还透露,也想把《终结者2》制作成3D版。在他看来,《终结者2》虽然摄于19年前,但今天看来依然是精品之作,完全具有重新制作的价值,只是目前尚未提上具体日程。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