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接替周星驰再现李小龙角色 周董演加藤网友不满

2009年08月10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周杰伦将代替周星驰,在新版《青蜂侠》中饰演当年李小龙的角色加藤。昨天,影片投资方新力公司公布了这一消息。但美国网友却认为周杰伦不适合演加藤。

  昨天,新力电影公司证实周杰伦将在《青蜂侠》中饰演当年李小龙的角色加藤,同样替代周星驰执导该片的《王牌制片家》的法国导演米歇尔·冈瑞大赞周杰伦,“周杰伦很独特,有魅力而且打斗猛烈。
”周杰伦本人则对饰演加藤感到兴奋:“能够接拍李小龙当年的代表角色,绝对是一个难以抵抗的挑战。我不会尝试去饰演李小龙版本的加藤,我会用自己的方法去演绎。”

  虽然导演很满意,但美国的网友却对周杰伦演加藤大为不满。不少网友认为,周杰伦不适合的原因是他不够帅、没演技和英语差。有网友提议应该找英语很好的王力宏或甄子丹演出,甚至泰国动作片男星托尼·贾也比周杰伦合适。对于网上的声音,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表示,周杰伦曾与袁和平及程小东合作,学到不少功夫,相信在片中的打斗场面会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据悉,新版《青蜂侠》预计2010年暑期在北美地区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